巴蜀风文学社成功举办第三届金穗文化节晚会

时间:2013-12-0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081次 【打印】

    12月6日晚7点,文新学院巴蜀风文学社在莲湖校区126教室成功举办第三届金穗文化节文艺晚会。文新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松柏教授、团总支书记吴辉兵老师、教研室主任胡蓉老师和赞助商中国农业银行通川区支行代表等嘉宾一同观看了本次晚会。
    巴蜀风文学社指导老师、文新学院党总支书记杜松柏热情致辞,回顾了巴蜀风文学社的成长历程,盛赞文学社培养了众多优秀的文学新秀。目前已经成为是我校历史最为悠久的优秀社团,是培养学生文学兴趣、提升综合素养的平台,希望所有社员能传承“星光文学社”的创造精神,把巴蜀风文学社办得更好。
    一段动感的街舞拉开了本次金穗文化节晚会帷幕,整个126教室人头攒动,座无虚席。此次金穗文化节晚会创意多多:乐器伴唱《神话》,将二胡的古典乐音配上流行的现代歌曲,余韵悠长,让人耳目一新。反映社会众生相的默剧《车祸之后》,在欢声笑语中引人深思;本该劲爆的街舞配上婉转的音乐,观众惊呼“街舞还可以如此柔情的演绎”!夏威夷风情的草裙舞;幽默搞笑的默剧;表现美好青春的情景朗诵《以青春的名义宣誓》;神奇的魔术表演;发人深思的话剧《妈妈》;高贵与优雅,端庄与野性的T台走秀……整场晚会还穿插了独具匠心的现场互动,为现场观众带来惊喜。
    随着校园歌手大赛冠军郑林燕的一曲《最美的太阳》,此次金穗文化节晚会降下帷幕。
 
              夏露、李明洋、朱国忠、毛国全供稿; 杜松柏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