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的足球 友谊的桥梁——文新学院与达职院足球队举行友谊赛

时间:2013-12-0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136次 【打印】

    为加强四川文理学院与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同学间的交流,进一步促进学校间的联系,12月5日,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足球队应我校文新学院足球队邀请在莲湖校区运动场进行了一场足球交流赛。最终文新学院队以3:2险胜达职学院队。
    12点4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在比赛推进到8分钟时,达职学院队以一颗有争议的进球,拿到了本场比赛的首分,但文新学院队仍旧沉稳应对,丝毫不乱阵脚。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双方球队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并制定了接下来的战术安排和进行了人员调整。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精彩酣战,下半场一开始,文新学院分别以一大脚抽射和头球进球,比分超过达职学院队暂时取得领先,整个赛场在比分的螺旋上升中进入了高潮。最终我院以一记险球将比分定格在了3:2,取得比赛胜利。
    赛后,双方球队拍照纪念。文新学院队长吴万斌说:“这样的交流赛我们将会继续举行,在加强与各学校间友好交流的基础上,继续锻炼我们的球队,为明年的比赛做好准备。”
 
         张辉爱、陈秋慧、毛国全供稿; 杜松柏 审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