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开展“阳光少年 快乐同行”活动

时间:2013-12-0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865次 【打印】

    近日,我院大学生服务站顺利招募并组建了“阳光少年快乐同行”大学生志愿服务队,并积极参与了多项志愿活动,受到广泛好评。

     
    “阳光少年快乐同行”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是在达川区精神文明办的倡导下,由我院精神文明办牵头,院团委大学生服务站具体在全院学生中宣传、招募和管理的一支有爱心,有经验的大学生志愿者队伍。其主要志愿活动针对达川区六所留守儿童院校,旨在利用周末时间通过文娱、心理疏导等一系列有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活动,让留守儿童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从而达到使其健康快乐成长的目的。

      
    本项志愿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其第一阶段为11月18日起每周周末在达川区映山红广场协助达川区开展“爱心传递‘书’送梦想”赠书活动,做好捐书者的登记,书籍的分类、整理工作,其截止日期为12月30号。第二阶段为2014年,将分组深入6所留守儿童院校,长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志愿献爱心活动。这项活动不仅能使留守儿童学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帮助其健康、快乐成长,也为我们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回报社会及实践的平台。
                                  大学生服务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