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协会联合举办“似水年华 别样青春”周年庆联谊晚会

时间:2013-12-0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091次 【打印】

 

    2013年11月30日晚7:00,由四川文理学院环保协会、吉他协会、hot舞社、普通话协会联合主办的“似水年华 别样青春”校园周年庆联谊晚会在南坝校区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校团委杨金山老师、化工学院朱朝菊书记、宋莹莹老师等出席本次晚会,校学生会、团委干部代表、社联代表和各协会会长也来到晚会现场。
    本次晚会准备充分,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包括美妙动听的歌曲、精美绝伦的舞蹈、深情的朗诵、幽默的双簧、别出心裁的走秀,等等。演员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此外,在节目中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现场抽奖环节,最高奖项金额高达1000元,更是让现场观众尖叫不已。
这场盛大的晚会既突出了各个协会的不同特点,更促进了各个协会、社团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彰显了各协会、社团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为进一步深化彼此之间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