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曲棍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2-06-0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56次 【打印】

    2012年6月1日上午9:00,体育系在莲湖校区田径场成功举办第二届四川文理学院曲棍球邀请赛开幕式。莅临开幕式现场的嘉宾有中国曲棍球协会竞赛、裁判委员会主任臧跃老师,通川区文体局郭能局长,代表队领队,孙文兵主任,万源代表队领队周伟老师,达县代表队领队胡英校长,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毛玲老师,体育系主任董立教授,系副主任陈碧述教授,系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佘涛老师,系党总支副书记张皓老师。开幕式由体育系辅导员李霞老师主持。参赛代表队有宣汉、万源、达县、通川区、文理学院一队、文理学院二队六支队伍。
    开幕式上,中国曲棍球协会竞赛、裁判委员会主任臧跃老师致开幕词,他讲到,四川文理学院曲棍球专业是体育系的特色专业,此次比赛的举办是迎合体育系人才培养需要,也有助于学生曲棍球竞技水平的提高。
    比赛在开幕式后相继开始,我院两支代表队共有21名队员参加比赛。炎炎烈日下,学院一队参赛队员在场上挥洒着青春的英姿,激情如雨。前锋、前卫、后卫和守门员都是热情高涨,万分认真的对待此次比赛。宣汉代表队和达县代表队展开了一场激烈的角逐,以至于半场结束哨吹响以后,比分一度保持在3:3平,不分胜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达县队受到台下观众欢呼的鼓舞,再接再厉,发挥出了全部的本领,凭借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全场欢呼一片。
    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参赛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气氛紧张,赛场高潮迭起,场外掌声阵阵;裁判员们也不辞辛苦,始终公正严肃执法,受到广泛赞誉。比赛在6月3日落下了帷幕,最终宣汉代表队取得此次比赛的桂冠。我院代表队也赛出了水平,秀出了风采,同学们体验到了那份挥汗如雨的激情,也感受了竞技体育的竞争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