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协会举办带团技巧讲解活动

时间:2012-05-3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819次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旅游知识,促进旅游知识文化交流。5月28日晚7:00旅游协会在莲湖校区教学楼510教室举行带团技巧讲解,达州金龙旅行社总经理陈亮、人力资源办公室主任张雪,以及有“天府好导游”之称的张兵,社科系旅游专业陈国柱、卢双鹏老师,社科系学生会主席李小林同学等出席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隆重介绍完本次到场嘉宾后,由达州金龙旅行社资深导游有“天府好导游”之称的张兵为大家讲解了做一个导游必须要有的技巧和一些与旅游相关的法律法规,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将导游带团技巧传授给每一位同学,讲解生动有趣,将现场气氛带到一个又一个高潮,并且将他多年的带团经验传授给我们,这些知识是我们在书本上学不到的。达州金龙旅行社总经理在最后为大家说明了金龙旅行社的情况,该旅行社是一个大型的旅行社,有全职导游30多名,兼职导游40多名,在川东地区是唯一一个目前开了两次专列的旅行社,且与电视台合作一起拍摄了很多宣传片,现在有5个专列正在准备中,且与各中小学合作有素质拓展项目。在大家都了解到达州金龙旅行社情况的前提下,该旅行社负责人承诺为我们协会的成员提供导游、文员、接待员等兼职工作,工资待遇与正式员工相同,同时祝旅游协会越办越好。在社员们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到场嘉宾和旅游协会全体成员一同合影留念。
    此次“带团技巧讲解”活动由大学生旅游协会策划筹办,充分结合旅游专业同学的实际情况进行讲解。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金龙旅行社赞助和学院各级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