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文艺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12-05-23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06次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中国旅游日”,促进旅游知识文化交流,5月19日晚7点30,由大学生旅游协会主办的“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文艺活动”在莲湖校区教学楼正门隆重举行,社科系主任誾耀辉、旅游协会指导教师冉燕、社科系陈国柱、曹娜等老师、社团联合会各位干部及各个协会代表等同学到场参加。                
    文艺活动由旅游协会指导教师冉燕致辞开幕,紧接着,“斑马线”乐队以歌曲《让我去吧》调动起全场气氛,杨波、任洪秋用舞蹈《爱你》展现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随后,体育系的武术表演更是彰显出“刚劲、力量”特色,舞蹈串烧青花瓷、孔雀舞等用轻柔优雅的舞姿带给现场观众“唯美、古典”的视觉享受;活动渐入高潮,主持人主持“有奖竞答”游戏环节,向现场提问关于旅游方面的知识,不仅再次调动会场同学的积极性,也更加结合彰显了本次活动主题;再次,继独唱《always online》、诗歌朗诵《祖国颂》、小提琴独奏《梁祝》后,潘小梅主持模拟导游、以详尽、细致的描绘,就“乐山大佛”旅游景点进行现场导游,进一步展示出导游风采、旅游特色;晚会活动后半段,童颢、肖钰山带来双簧“公共厕所改革”用诙谐幽默的表演,肢体语言加上口头语言的协调结合,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喝彩,紧接着,在独唱《山路十八弯》后,旅游协会以独具特色的“民族服装秀”“秀”出了中国各民族独有的风情、文化特点;活动最后,“洋克斯组合”用一曲“爱”,预祝旅游协会越办越好。
    活动尾声,社科系主任誾耀辉做本次活动点评,充分肯定了旅游协会举办本次文艺活动的积极意义,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至此,“5.19”中国旅游日宣传文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中国旅游日宣传文艺活动” 由大学生旅游协会策划筹办,充分结合了2012年中国旅游日“健康生活、欢乐旅游”的主题;同时,本次活动还得到金龙旅行社大力赞助、各兄弟协会积极支持配合。
                                                         (供稿:大学生旅游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