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举行第五届服装设计大赛

时间:2012-05-2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805次 【打印】

    为提升美术系学子对专业知识的认识和艺术修养,加强文化和实践育人,彰显艺术魅力。5月19日晚7:30,美术系在莲湖校区126隆重举行第五届服装设计大赛,美术系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到场观看大赛,评委由美术系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王正平等七位老师担任。
    本次大赛以“青春如歌、放飞梦想”为主题,以预言、时光、幻梦、青春先锋、真我时代为魂,各参赛班级根据所学的专业课程选择创作元素,紧跟时代脉搏,大胆创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有集体荣誉感、勇于担当、敢于创造、团结协作和积极乐观的良好风貌。2009级1、2、3、4班共同打造的人体彩绘“皇帝的新装”拉开了大赛的序幕,大赛共有19个风格独特,表现多样的节目参赛,参赛演员300余人,经过激烈角逐,2010级3班以卡纸和黑白配为立体构成的创作元素,通过大胆的设计和造型,摘得桂冠。整个大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众随着音乐舞动着青春的节拍,用掌声欢呼声放飞着青春涌动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