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初教系:举办联谊活动

时间:2011-05-2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651次 【打印】

    2011年5月21日晚7点,初教系2010级1班和化工系2010级5班在南坝校区312教室举行了以“激情夏日”为主题的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本着增进两个班同学友谊的目的,进行了“丢手绢”、“含沙射影”、“大瞎话”、“分工合作”等小游戏,并在游戏中穿插了几个同学的个人演唱和表演,其中“含沙射影”游戏由同学写一件事,让在座的同学提出何时、何地和某人做等问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少快乐,表现积极的同学还获得了奖品。活动最后以“抽取幸运儿”的形式抽取两名嘉宾,“让他们要求别人做一件自己想做的事”,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两个嘉宾也获得丰厚奖品,最后本次联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联谊活动展现了同学们的才艺,增进了两个班同学之间的友谊,促进了两个班共同学习与合作,也让同学们在欢笑中度过了快乐的周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