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团校★★★★★

我院团委党史宣讲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时间:2011-04-2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655次 【打印】

4月18日晚7点,由学院团委和社会科学系联合主办、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会承办的迎建党九十周年党史宣讲系列活动,在莲湖校区125教室正式拉开序幕。院党委宣传部姜仕华老师、院团委代顺波老师到场指导。大学生法律协会和大学生论辩协会全体会员听取了本次党史宣讲。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理论研究会会员方博峰同学,在本场宣讲中作题为“秉承小平遗志,着力探索‘中国道路’”的主题发言。他根据自身所学知识,结合当前时政,从“对中国模式的理解”、“中国道路”等方面,正面宣传了“中国道路”是邓小平同志在总结历史发展规律和结合中国实际状况所提出的符合时代发展需要和中国国情的正确道路。随后,会员们针对这一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的发表各自的观点。最后,代老师为本场宣讲做点评,他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基础上,同时也指出了宣讲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促进我院大学生提高对党的正确认识,牢固树立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讴歌党的光辉发展历程。团委决定,对全院各学生社团广泛开展以党史宣讲为主题的系列教育活动,以增强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在整个活动的准备过程中,社会科学系给予了全面的指导和大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