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看望患白血病学生雷远琼

时间:2011-04-19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3379次 【打印】

    2011年4月18日下午4点,院学工部副处长(主持工作)涂德祥、院团委副书记王小奎,美术系党政领导阮碧辉、刘承川、尹羿之、彭洪斌及辅导员张俊峰、教师刘良训、王少姝再次走进市中心医院住院部深切看望患白血病学生雷远琼。
    在病房里,阮碧辉书记亲切详细询问了远琼的近期治疗情况,鼓励她继续保持勇敢、乐观的心态与病魔作斗争。涂德祥副处长细心叮嘱雷远琼尽量不要使用手机以免辐射危害,随后与远琼的母亲王治会女士交谈起来,希望他们全家有信心,尽最大力量医治。同时,各位看望老师也纷纷勉励雷远琼继续安心养病,希望王治会女士以伟大的母爱照顾好远琼。最后,阮书记将全院师生首期捐款的10000元送到了王治会女士手里。接过爱心款,雷远琼和妈妈热泪盈眶,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和全院师生的浓浓关爱,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不辜负大家的殷切期望。
    据悉,雷远琼目前正在市中心医院住院部接受化疗治疗,病情较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