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为患白血病同学雷远琼捐款

时间:2011-04-15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121次 【打印】

    4月13、14日,在美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及院团委的倡议下,全院师生积极为身患急性白血病的美术系雷远琼同学伸出援助之手,捐献自己的一份爱心,使得我院洋溢着一股爱心的暖流。
    这次爱心捐款由美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倡议和组织实施,13日在南坝校区第二教学楼门前,14日在莲湖校区教学楼侧门和食堂门旁进行。在组织进行中,远琼所在的07级1班全体同学尤其努力付出、无私奉献。
    此次爱心捐款还得到了院内各单位的大力支持。4月12日,院团委及时在团委网站公布出“致全院青年的倡议书”,向全院青年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雷远琼走出困境;院团委还拨出5000元青春助困基金对其进行帮扶,鼓励她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和病魔抗争,王小奎书记等第一时间送上了自己的爱心款。4月13日,学生处涂德祥副处长(主持工作),毛玲副处长以及唐炜老师深入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看望并慰问雷远琼,鼓励她乐观地面对病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另外,在捐助过程中,教科系以系为单位,计科系以班级为单位把爱心款送到了捐款箱中,同时还有更多的老师、同学和学校职工直接把爱心款投到捐款箱中。
    全院师生的关怀和爱心让雷远琼感受到了爱的温暖与伟大,她决心与病魔抗争到底,争取早日回到熟悉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