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院青年的倡议书

时间:2011-04-11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3215次 【打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当春天的校园里书声琅琅、欢笑阵阵,每一位同学都尽情呼吸着校园里清新宜人的空气,享受着人生中绚丽多彩生活的时候,美术系2007级1班的雷远琼同学却身患急性白血病,正面对着白色的病房,饱受着病痛的煎熬和生死的抉择。
    雷远琼,22岁,达州宣汉清溪镇人,春节期间就因多次晕倒被送到宣汉医院,但因家庭经济困难、实习在即,就匆匆办理了出院手续。3月22日,正在宣汉实习的她又多次晕倒和流鼻血不止,被紧急送到达州市中心医院住院部检查,被诊断为“急性白血病”。22岁,正值生命中最美好的季节,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可是雷远琼同学却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疾病而享受不到应有的快乐。雷远琼同学来自一个贫困的农村家庭,父母在她很小的时候就远到浙江打工,家里还有一个80多岁的老奶奶,生活非常拮据,供养她读大学已经债台高筑,这次意外患白血病无疑更是雪上加霜,家里无论如何再也无法承担这笔巨额的医疗费用。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学习、畅想人生理想的时侯,柔弱的远琼正遭受着白血病的折磨和侵噬,她将失去和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的机会,我们可以冷眼旁观么?也许您并不富裕,不过,如果我们能用一点点零花钱换来一个鲜活的生命,难道不值得吗?一个人是寒冷,两个人是微温,三个…四个…更多更多人的团结在一起,我们就能给她需要的温暖。“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请各位老师及同学们献出一片爱心,为雷远琼伸出援助之手。让我们共同用爱心捐款来让她感受人间大爱,让她那面临凋谢的生命之花重新绚烂。
    我们郑重承诺:所有捐款将全部及时支付给雷远琼同学治病,我们将安排专人负责这项工作。
    衷心感谢您的无私捐助,感谢您的爱心、和您温暖的双手!

    捐款时间和地点:4月13日(周三)南坝校区第二教学楼门前
                    4月14日(周四)莲湖校区教学楼侧门、校医院门旁
    捐款热线:15882930253     V:61155    谢征航

 

                                                              美术系团总支   学生会

                                                                   2011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