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志愿服务树典型、创先争优获佳绩

时间:2011-03-1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857次 【打印】

    今年寒假春运期间,学院团委广泛宣传、动员号召我院青年志愿者参与由团省委、成都铁路局、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牵头组织的“2011年志愿服务铁路春运活动”。理工系团总支积极配合院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达州市火车站铁路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春运期间,达州市火车站随处可见我院青年志愿者身忙碌的身影。他们为旅客提供引路、候车、咨询等服务工作,同时,协助达州市铁路局维持火车站的社会治安,确保了旅客出行顺利,营造了和谐、平安的春运。在春运铁路志愿服务活动中,我系7名志愿者因表现突出、服务热情、工作出色得到了达州市铁路局领导的肯定和旅客们的认可,为此他们荣获了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颁发的“2011年志愿服务铁路春运活动志愿服务证”荣誉证书,为院系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做出了表率,使我系青年志愿者整体素质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我系青年志愿者在此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展示了四川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争当先进、树立典型,推动了我系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