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1年铁路春运志愿服务中获得表彰

时间:2011-03-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399次 【打印】

    近日,我院被四川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共青团成都铁路局委员会授予“2011年铁路春运志愿者服务优秀集体”荣誉称号,美术系2008级1班周小燕、2009级3班邓玮、化工系2009级2班李巧丽、2008级1班张应海、计科系2009级4班周言妍等五名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被表彰为“2011年铁路春运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在2011年春运期间,我院6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达州市火车站开展了多项志愿服务工作,积极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克服了工作时间长、任务重等困难,服从车站团委的协调指挥,热情工作、真诚服务,在寒冬里为广大旅客带来了许多温暖和感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而他们穿梭在人群中的忙碌身影,也成为了一道独特而亮丽的风景线,为实现我市“和谐春运、平安春运”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