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系:创先争优做表率,义务维修我先行

时间:2011-03-10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938次 【打印】

    3月9日,理工系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在系党总支杨成福书记、党总支副书记郝加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兼团总支书记何华均等6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达县百节镇开展“创先争优做表率,义务维修我先行”活动。百节镇党委马书记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杨成凯主任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并对我系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给予高度支持。
    上午9:00,义务维修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在老师的指导下和帮助下,同学们结合专业学习、理论联系实践,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将每件损坏的电器认真仔细地进行维修,并不时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如何正确使用电器和使用过程中应注意的小常识。活动开展井井有条,直到下午15:00,带电器前来维修的群众仍络绎不绝,虽然很累,但同学们坚持完成维修任务并将修好的电器亲手交还于物主。本次义务维修共修理电视、电饭煲、电吹风、收音机、饮水机停电宝等家用电器80余件,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我系学生党支部响应学院开展的创优争先活动,体现了我系学生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践行了学生党员带头服务社会,争当为民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