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财系:三月“送温暖,献爱心”在行动

时间:2011-03-0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378次 【打印】

    2011年3月4日13:40,数学与财经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新酢坊和皂角桠小学举行爱心送礼活动。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何乐和10级各班支教代表共20人分两批人员分别前往新酢邡小学和皂角桠小学举行此次活动。
    准备就绪,两支小分队带着由数财系全体同学的爱心捐助的大、小作业本,以及中性笔和铅笔分别180枝等价值450元的学习用品前往了两所小学。到达两所小学后,经过对礼品的简单分配,各班级支教代表负责人便给各班级发放物品,据悉,青协还将于4月5日上午携带数财系全体同学的爱心前往我系一直关注并帮扶的留守儿童对象--丁芯丁敏姐妹俩家中,给她们送去学习和生活日常用品。
    数财系此次三月爱心在行动体现了全系同学的爱心奉献和社会责任感。在此衷心的祝愿新酢坊小学和皂角桠小学的孩子们能快乐健康的度过她们美好的童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