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 美化校园  ——中文系青年志愿者志愿打扫学校卫生

时间:2011-03-0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392次 【打印】

    为学习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以及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早上中文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干事以及部分志愿者20多人在我院连湖校区吉祥七路至和谐七路段进行全面的路面清扫。

    七日早上7:00,中文系志愿者队伍便拿着清洁工具在莲湖校区行政综合楼前汇合,然后分两个小组,以行政楼为起点,分别向两边的吉祥七路和和谐七路进行清扫。志愿者分工明确,任务到位,洒水、扫地、倒垃圾、拾捡枯枝树叶等都认真仔细地完成,任务虽然繁重,但志愿者们却毫无怨言,他们精神饱满,一丝不苟。在劳动中享受着奉献的快乐。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整个路段宽阔洁净、清爽亮丽。

    此次活动的意义在带动全院师生积极投入到校园环保活动当中,从自我做起,维持校园清洁,净化校园空起,美化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