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系:开展关爱聋哑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1-03-07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437次 【打印】

    在第1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根据院团委的统一部署,化工系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院大学生通讯社于2011年3月4日下午来到达州市聋哑儿童学校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有50余名志愿者参加。一踏进学校,志愿者们就关切地跟老师们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了解和掌握引导、帮助孩子们的科学方法。在老师的安排下,不久志愿者们就和孩子们打成了一遍。他们陪孩子们玩老鹰捉小鸡,滑滑梯,骑马等游戏,鼓励孩子们微笑、讲话和使用手语,并送给他们卡片和糖果,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志愿者和孩子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本次活动开展得非常成功,志愿者们发扬了爱心,给孩子们带去了快乐与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爱心和鼓励。此次活动也让所有志愿者懂得了关爱别人、珍惜现有的一切,学会知足、学会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