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达县地税人”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2011-01-12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14385次 【打印】
    2011年1月12日,“达县地税人”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达县地税局李忠强局长等一行来到我院,为我院6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佳国教授出席了助学金发放仪式,并作了讲话。仪式由院团委书记王小奎同志主持。
    在仪式上,王小奎同志简要介绍了2010年“达县地税人”助学金的评选方法及过程,并对达县地税局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关心家庭困难学子的高尚义举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随后,达县地税局李忠强局长将12000元助学金分别发放在每位同学手中,并表示:在资金非常有限的情况下,达县地税局一直都力所能及地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增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让学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温暖,让他们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同时,他还希望和我院加强联系合作,将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好,为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佳国书记对达县地税局的高尚行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获得资助的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勉励。他指出,困难只是暂时的,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努力学习,将自己锻炼成理想远大、信念坚定、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有用人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感恩,回报社会。
    听到领导们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的话语,同学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获得“达县地税人”助学金,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精神上的肯定和关注;它体现了学院、社会对自己的关爱,让自己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自己一定不负期望,会加倍努力,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