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理工系团总支特色组织生活

时间:2008-10-14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2932次 【打印】
    2008年10月12日晚6:30,理工系团总支分别在南坝校区一教楼109、111、404教室举行了以“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特色团组织生活。本次团组织生活是2008级新生入校以来,在2007级班团组织带领下,开展的首次团组织活动,各班班主任和部分系级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精彩的文艺节目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随后,2008级新生各自谈论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奋斗目标和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许多同学希望自己在短短的大学四年中,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到更高的学府进行深造。大家表示,自己要用坚持来铸就无悔的青春,铿锵的言语充分展现出他们坚定的决心和必胜的信心,迎来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在活动中,2007级的同学们也畅谈起自己在大学中的各种经历,给师弟师妹们介绍了自己大学中的一些基本情况,告诉他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要多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来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培养自身各方面的能力。最后,2008级新生班主任对全场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大家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让自己的青春之歌在奋斗奉献中更加飞扬响亮。

最后,本次特色团组织活动在同学们的畅谈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