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社科系团总支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08-09-18 作者: 来源: 阅览次数:3107次 【打印】
    9月11日晚,社科系团总支在莲湖校区512教室隆重举行2008—2009学年度系级学生干部换届大会。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冯永川、系领导傅忠贤教授、系行政负责人訚耀辉副教授、政治辅导员赵娟老师、兼职辅导员卢双鹏老师出席了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社科系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上一届学生干部。大会由傅忠贤教授主持。首先,傅教授宣读了大会的议程,并宣布了新一届学生干部名单。随后,冯永川书记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訚耀辉副教授提出了学生干部应该注意的问题。最后,上届学生干部代表上台发言,总结了工作经验,并表示以后还将积极地引导和帮助新一届学生干部做好学生工作。新一届学生干部代表也精神振奋地宣誓就职。整个大会洋溢着积极奋进的活跃气氛,在一片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本次系级干部换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限的时间里紧凑顺利的完成了工作。新一届学生干部将在迎接专科新生工作中得到考验与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