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大学生艺术团成员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大学生艺术团现下设声乐分团、舞蹈分团、舞台表演分团,各分团指导教师由学校专业教师担任,团员所修课程纳入学校选修课认定学分。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艺术团的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艺术活动在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宣传学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现面向各二级学院招募大学生艺术团成员,要求如下:

1.在校全日制学生,具有较高的思想品德修养、积极上进;

2.爱好艺术,并有一定的专长和基础,具有吃苦精神,尊敬老师,服从管理,能坚持参加训练。

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于2021年4月9日17:00前将《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成员推荐表》(每个类别推荐非专业学生不少于10人)发送至团委曾倩老师邮箱:1037914264@qq.com,联系电话:18583676623。


                                                                                                  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2日   

/editor/attached/file/20210402/20210402034236_14144.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