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四川文理学院三届一次全委(扩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预选会

        2020113日中午,教师教育学院在莲湖校区博文楼206会议室召开四川文理学院三届一次全委(扩大)会暨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预选会。教师教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代表团团长邓超老师,辅导员、代表团副团长朱小平老师出席会议,11名团代表、20名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邓超老师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分团预选会工作筹备小组作分团预选会筹备工作报告,明确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详细说明了团学代表及委员候选人、增补委员候选人的产生过程,对团学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了答复。参会代表分别表决通过了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三届一次委员会增补委员建议名单和四川文理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随后,投票选举共青团四川文理学院三届一次委员会增补委员和四川文理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投票统计结束,现场公布了选举结果。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会议圆满结束。 (供稿:彭媛媛;初审:邓超;审核:王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