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10月29日上午9:30,我院在学术报告厅A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王义文、副院长刘彦仕、学工办主任叶柳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天主持。

先,刘彦仕针对大部分毕业生关心的学分问题、毕业论文撰写及答辩要求、实习工作和专业等级考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刘天向毕业生详细讲解了毕业前的任务要求和注意事项。他希望同学们能根据学院安排的时间理安排计划与目标,实现自我价值最大化。同时他针对就业问题强调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做到先就业再择业。除此之外,他还嘱咐大家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障生命健康,提防传销诈骗等求职中会出现的各种陷阱

最后,王义文作总结发言,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希望大家能走得更远,飞得更高。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鼓励同学们全力冲刺这“最后一百米”,做到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社会负责。

此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和关怀在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的同时,也帮助2021届毕业生解决了在学习及生活上的问题和困扰,为他们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文佳佳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