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品经典润心•勤修身致远”第八季读书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22日19:00,我院“品经典润心,勤修身致远”第八季读书分享会在南坝校区一教楼109室成功举办,分享人为刘雨思、滕怡、殷雪三位同学,书记主席团成员及2020级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在此次分享会上,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最为钟爱的作品,并对此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刘雨思同学分享了沈从文先生的《边城》,让大家领略了何为“世外桃源般的峒城为我们展现了美与爱的美学理想” ;滕怡为大家介绍了奥斯特洛夫斯基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为大家解读了如何“勇敢向前进,在磨难中经受千锤百炼,成为一个拥有钢铁般意志的人”;殷雪分享了乔瑞玲的《董卿:做一个有才情的女子》,为大家诠释了“美丽有质,唯有才情能够打败岁月”的意义。

在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中,大家积极地分享了读后感和心得体会,既表达了自己对阅读和书本的热爱,又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而且树立了良好的学习风气,引导同学们在阅读之中寻求快乐,提升自身修养。

撰稿:罗媛、叶晓蝶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