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30期英语角“New Cognition about College”成功举办

2020年10月16日16点30,英语文化村在南坝校区中心花园举办以“new cognition about college” 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外籍教师kelly、JL及20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流程由外教领导分组讨论、代表发言和猜灯谜三部分组成。首先,主持人简要介绍此次活动流程以及外教老师。此后同学们随即分为由两名外教分别带领的两个小组展开以对大学生活的新认知为题的40分钟讨论,期间同学们也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与看法。讨论结束后,由各小组的代表进行发言。接下来是猜灯谜环节。每位同学从灯谜盒抽取一个问题进行竞赛回答,同学们都积极参加并获得了丰厚的奖品。最后,外教kelly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对同学们的口语表示肯定,很乐意参加这样有趣的活动。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练习口语的机会。通过与外教的交流过程中,提高了口语能力的同时,也增加了与人交流的自信。

撰稿:李邱萱 刘悦淇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