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十二届“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10月11日19:00,我院第二十二届“修身·成才·报国”演讲比赛决赛在南坝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总支副书记刘天、党政办主任王运璇、刘欣蕾老师、鲜汶宏老师以及往届优秀选手曹现龙、董盈丽、张晓林出席担任评委。2020级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脱稿演讲,赛后点评三个环节。八位选手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各位选手结合自身经历、真实事迹、疫情等展开了声情并茂的演讲,表达了对“修身、成才、报国”这三个词语的理解和认识。经过一番角逐,李玖锋选手获得此次比赛冠军。最后,曹现龙和董盈丽做了简要点评作,他们既肯定了选手们自信从容的表现,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并给予建议。

                                                

    本次比赛不仅有效锻炼了我院学子自身的表达能力和临场反应能力,还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效国之行。

                                                

撰稿:王菲、张佩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