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干部大会

    为对近期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后期工作做出安排指示,2019年5月26日晚8点,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邓超老师、辅导员文娟老师于博文楼114组织召开了学生干部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大一到大四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斌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王书记上台讲话。首先,他主要围绕四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开展后期工作。一、期末临近,各部门、各干部要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在6月10日前完成。二、量化分相关事宜,强调评定量化分时应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三、6月10号将会进行第六届职业技能大赛总结表彰和2018-2019学年度学生工作表彰,两者都是学院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表彰活动,各位干部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四、对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学生干部要坚持,要诚实做人、踏实做事。接着,王书记也提到了其他问题。例如,考研问题、教师资格证培训以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事宜、鼓励申报创新创业项目、学生各方面安全问题、学院组织发展问题等。

    之后,邓超老师进行了发言。他一方面强调了学生干部必须为共青团员这一常识,另一方面提到了我院学子的个人成长发展问题即明确师范专业基本项目。他还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为日后的求职、工作等打好基础。

    最后,文娟老师则着重强调了毕业生的相关具体事宜。并在会议结束前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两点要求:牢记学生干部自身的职责、学会养成时间观念。

    通过本次大会,相信学生干部们能更好地应对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不负老师们的期望。在日后的工作中能以新的姿态进行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李毓航 朱行

    审核:王斌         

    2019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