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行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8年12月20日下午5点,教师教育学院在学术报告A厅成功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箭老师、教育学教研室主任符果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刘晓老师、学工办辅导员文娟老师以及我院2019届应用心理学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特殊教育专业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动员大会由符果老师主持。

       本次实习动员共有四项议程:刘箭副院长讲解了实习的意义和相关政策、制度,刘晓主任解读了2015级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师资格证申领政策,文娟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学生管理纪律,最后,符果老师从实习单位的分配、实习时间的安排、实习目标的要求、实习补贴的发放、实习工作的检查与汇报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讲解。

       在动员会上,同学们认真倾听,更加明确了实习对于专业发展和顺利就业的重要价值,备受鼓舞。会后,部分同学就不清楚事宜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本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为下学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符果    审稿:刘箭

                                              2018年12月23日